达利狗

洁癖不拆不逆

【德哈】补偿心理(2)

角色死亡预警⚠️


马尔福苍白的脸上透出微微的红,他的发丝凌乱地搭在额头前,低声地咒骂了几句。

“布雷斯?他真的放你进来了。”

就算不用眼睛看,都能知道马尔福的脸色有多阴沉。愤怒地跳脚,哈利又不合时宜地想起了那只白鼬。不过他一贯擅长无视马尔福的情绪,黄金男孩一往无前。

哈利说:“你有秘密,告诉我。”

“为什么,就因为我没像个家养小精灵一样站在那儿等候救世主用餐完毕,我就因此拥有了一项大罪名——胆敢瞒着救世主拥有一个私人的秘密。”

马尔福把眼睛眯起来,倨傲地抬高下巴,像他一直做的那样。

“你看,我甚至没说什么,你就意识到了我为什么认为你不寻常。”

“告诉我。”哈利再次强调。

马尔福沉默了,那些事情不同寻常,这可能是他暴露得太快的原因。但这不怪他,无论换成哪个人,都不会有精力注意这些小细节。

于是他又拿起另一项武器。

马尔福抓住哈利的胳膊把他粗暴地往外扯,一边又用很快的语速威胁哈利。

“离开这里,否则我会告诉麦格教授,更或者斯内普教授,无论是谁我想都不介意给你们的学院扣上那么些分,你就该担心的不是我的隐私,而是怎么向你的蠢狮子同学解释红宝石沙漏的事情了。”

哈利被他扯得有点站不稳。

“然后我就会告诉他们马尔福对我硬了,这就是我出现在斯莱特林的原因。”

马尔福就像是被雷击中了一样吃惊地站在那里,他呆愣了好几秒才不敢置信地看向哈利的眼睛。

“布雷斯连这——”

马尔福猛地住了嘴,但这同样是无济于事。

“你没否认,所以他也没骗我。”

马尔福一下承受不了哈利的打量,他突然握住哈利的肩膀把他翻过去,这样哈利就背对着马尔福站着了。

哈利立刻按住马尔福还搭在他肩上的手,时刻准备着马尔福一旦要把他推出门,他就立刻能制止他。

“秘密。”哈利怕他忘了。

他能感受到那个金发男孩在他身后犹豫了很久,但救世主能等到他想要的,他听见马尔福很小声地吐露出了一些。

“三强争霸赛,你要想办法拒绝参赛,至少最后一关。”

“为什么。”哈利想回头问问清楚,可他被马尔福按住了。

“不为什么,波特,我只是随口一说。你信或不信都和我无关。”

“从哪来的消息?”

“一个梦罢了,所以说虚无缥缈,我根本没什么秘密。”他说罢就要把哈利推出去。

“等、等等。”哈利撑住门板。

“最后问一句,你是真的看着我的眼睛硬的?”这真的很重要,值得再问一下。

“另一个虚无缥缈的梦而已!”马尔福简直羞恼地要跳起来,他不能再忍受哈利继续呆下去了。

“所以原来我是你的春(和谐)梦对象!等一下,让我说完,你是才意识到,还是从前那样就是你表达喜欢的方式?”哈利试图多留一会儿,不知道的时候还好,倘若他知道了这个,不搞清楚他晚上一定会失眠。

“没有,根本没有!我们没有可耻地做爱,也没有毫无廉耻地把衣服脱光!体面地、穿着衣服,隔着足有一米远!”马尔福不能明白,自己躺在地上、流着血,仿佛下一秒就会死掉,可他却感受到了解脱和忄生(和谐)欲。

门在哈利面前被拍上,吓了他一跳,他的鼻子差点就撞上了门板。好在他已满载而归。

塔楼的休息室不一样,红色的、金色的,温暖的装潢属于格兰芬多的勇士。他们三个都换上了舒适的睡衣,抱着抱枕坐在壁炉旁的椅子上。

“有两件事,也可能是一件。”

赫敏示意他接着说下去。

“第一件,具体是怎么知道的我不说,马尔福做梦梦见了我,醒来的时候发现对我硬了,不过在他的梦里没对我做什么超出的事。”哈利的脸有些红,但考虑到这两件事可能是一个性质,他还是诚实地告诉了朋友。

“什么!”赫敏和罗恩都不太能理解,事情是怎么从阴谋和秘密跳到这来着的。

“这确实也算是一个秘密。”哈利大胆地忍着羞涩简述了马尔福的话。描述这个还是有些超过了。

“所以你是说,马尔福是个变态,他的青春期幻想是穿着衣服和你隔得远远的!”

哈利说:“没有很远,只是一米。”

赫敏瞪了一眼罗恩,有点担忧地看着哈利:“不是这样的哈利,在正常的亲密关系里,一米实在是太远了……马尔福可能在梦里都不敢对你表达爱,从前我不会这么认为,可他对你有欲望,想想看,在那样的家庭长大,压抑天性是一件正常的事。”

哈利点点头,接着说:“第二件,马尔福警告我不要参加三强争霸赛,原因是一个梦。”

罗恩和赫敏对视,在对方眼中看到了——梦,可能的预言。

赫敏斩钉截铁地说:“他一定和我们一样,做了那些可能是预言的梦。”

哈利小声地嘟嚷:“所以他会在未来的那一天穿着衣服放浪?”

“可我们没法证明梦的性质,到现在为止我们只做了那一个梦,我说白鼬那个。假如是预言,我们包括马尔福都知道了以后,这件事就不会再发生。”罗恩不无烦恼地说。

只能让时间证明。

“三强争霸赛!我们根本参加不了,他为什么要特定嘱咐你。”赫敏很担心这个。

“呃,因为各种原因参加了?”

“不。”赫敏闭上眼睛摇头。“三强争霸赛是需要报名的,而这将会有年龄限制,邓布利多,本世纪最伟大的巫师亲自设置的限制。”

“别忘了,伏地魔还活着,可能是他的阴谋。”

*

——阴谋

——父亲……骨,......的肉,仇人的血!

哈利猛地惊醒,他终于在最后一场比赛的前一天梦见了这些,他明白马尔福在说什么了。

他们已经足够小心了,可哈利还是被莫名其妙地报了名,结果无法更改,他只能参赛。

湿冷的汗顺着哈利被吓白的脸流下,他一瞬间想起罗恩,连滚带爬地去把罗恩摇醒。

罗恩依然陷在噩梦里,被哈利强制叫醒的时候眼底仍残留着浓浓的恐惧。

“塞德里克……塞德里克……”罗恩的嗓音带着惧怕。恐惧、悲痛在安静的夜晚钻进哈利的胸膛,把他的心脏攥成一团。

“我们会有办法的,还有机会。”哈利喃喃自语。

“真的是伏地魔。”壁炉的火光暂时驱散了一点他们的阴霾。赫敏同样做了梦,一被惊醒就到休息室等待他们两个。

“把所有告诉邓布利多,我们没办法解决这个。”

他们在对方眼里看见了庆幸。预言,生命。

三强争霸赛注定是个大事。

最后一场比赛让所有人吵吵闹闹地挤成一团,所有人都兴致高涨,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。

哈利一出现就被格兰芬多的学生们围成一团,他们把哈利扛起来,欢呼着高高抛起,所有人都那么兴奋,哈利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挤出人群。

他必须在开始前找到邓布利多,他要暂停这场比赛。

哈利的目的地是那顶帐篷,那是赛前准备的地方,邓布利多会在那里。

在掀起帐篷前被抓住手腕的时候,他受尽折磨的神经终于紧绷到了极限,哈利用手肘猛地向后一顶,从那人手中挣脱,一下秒魔杖就正对着面前的人。

他没想到这是一个马尔福。

他被哈利的肘击撞得吃痛,但什么也没说,只把一个金色飞贼塞进哈利的手心。

“一个回霍格沃茨的门钥匙。”

没等哈利说什么马尔福就准备离开。

哈利说:“我会找邓布利多,我也梦到了。”

马尔福顿了一下,匆匆离去。

幸运的是邓布利多立即相信了哈利,他立即宣布比赛推迟。他要亲自检查那个奖杯。

众人只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比赛可能会暂缓,一时间抱怨声四起,顿时显得无比吵闹。

变故就在这时突然发生,哈利被穆迪教授抓住的时候才明白那个一直推动事情的人是谁。可邓布利多离开了,他得自己回来,感谢马尔福。他的朋友们应该也会去通知邓布利多。

被感谢着的马尔福没那么好过。他看着哈利被挟持着消失在大庭广众之下,一股巨大的恐慌淹没了他,他讨厌任何人死亡,尤其是波特。

死亡。死去的人复活了。

马尔福几乎是庆幸地看着,不过短短几分钟波特就又回到了这片土地。即使他带着伤,可他还有命。即使他还带回了一个巨大的坏消息:伏地魔复活了,他将再次行走在这片土地上,巫师届又将笼罩着阴霾。

马尔福长长舒了一口气,他暂时还不想知道具体的细节,只想好好地休息一下。

他头重脚轻地向休息室走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